千层面

极度咸鱼,挖坑经常,填坑随缘……

【叶周】当魏琛和周泽楷互换身体

偶然间想到的一个脑洞

@彼泽而熙 你的叶周😂😂😂

@ender_cat末影猫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一赛季刚开始,魏琛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不是在自己的房间。与此同时,远在S市的周泽楷发现自己在H市……

训练的时候,魏琛看着周泽楷的账号发愣……想着如何打包仓库里的材料(并不),如何操作好一枪穿云。然而效果,你懂得,各种猥琐各种浪……看的江波涛孙翔吴启明杜明等人目瞪口呆,尤其是在听到“周泽楷”破口大骂垃圾话之后,轮回众人表示:何方妖孽,霸占了队长的身体,还我队长!!!!!!!!!我们想要的是那个沉默寡言的队长啊,是那个操作华丽但不猥琐的队长,还我队长!!!!!!

S市的周泽楷一觉醒来发现,自己对面居然睡的是叶修,而自己前几天刚刚在国家队的庆功宴上向他告白,公开宣布出柜(据说告白之后冯主席吃下了整整一瓶的速效救心丸)。而在宴会之后,自己被他狠狠干了三天,想想都是泪。

当叶修醒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一幕:“魏琛”跪坐在地板上深情的看着他,就差扑上去说“干我吧,干我吧”,吓的叶修抱紧了自己的被子,一脸警惕地看着他。就在这个时候,“魏琛”突然说了一句“早……”,叶修一脸茫然的看着他说“呵呵,老魏你今天是怎么了?还前辈……早?你以为你是周泽楷?你的脸呢?不要了?给小周了?估计小周也不会要吧!”

“我……是周泽楷……”

“老魏,你模仿的很像啊?刚刚很好玩吗?”

“……我……真的是……周泽楷……你……不是在庆功宴之后……干了我……3天……之后……我躺了一天……根本……没……起来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就连“魏琛”那张脸都越来越红。

“我靠,小周你怎么了,怎么在魏琛的身体里,你刚刚吓到我了你知道吗?我以为是魏琛那个臭不要脸的来吓我。等等,魏琛在哪里?不会在你的身体里吧。我马上去给小江打电话问问轮回那边。”

“……”

当江波涛接到叶修的电话的时候,轮回陷入了一阵的鸡飞狗跳之中,队长变的“健谈”(无数的想当年)不说,还满口粗话,操作还这么猥琐,这个不是兴欣的魏琛吗?队长你肿么了?你不要这个样子啊,你这样子报上去冯主席又要吃一瓶药了啊!!!!!而且叶神打电话找你了啊!你确定叶神看到你这个样子不会疯啊!!!!

“队长,叶前辈找你。”

“哦,那个心脏找我做什么?告诉他老夫没空。”

“叶前辈,队长说他没空。”

“帮我转告你们队长,就说魏琛有本事就别回兴欣了。”

轮回那边,就看队长突然夺过手机说:“卧槽,叶修你个心脏不厚道啊!”

“承认了?”

“是是是,叶修你个心脏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你给我解释清楚!!!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,这种事应该问专业人士吧!我去问问。”

微草战队,王杰希听着叶修的电话,笑了下,说“明天早上就能换回来了,不过叶神,你一定要忍住不要抱小周啊,要不就换不回来了,而且是永远换不回来。”

“不就是一天吗?我忍。”王杰希听到电话那边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这边方士谦追问。

“就是小周和魏前辈互换了身体。”

“哈哈哈,魏前辈的内心顶着小周的脸估计会很好玩啊!不过那个不要拥抱是不是不需要啊。”

“是不需要啊。”

“那你还说这个做什么?”

“折腾叶修啊!看他心上人就在眼前连碰都不能碰不是很好玩吗?”王杰希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心脏的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早上,叶修接到了周泽楷的电话“早……”让他确定了周泽楷和魏琛的身体换回来了,不禁叹了口气,并且决定在下次见到小周的时候一定要狠狠干一顿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