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层面

极度咸鱼,挖坑经常,填坑随缘……

【苏沐秋&叶修&叶秋】除夕那天(伞哥视角,无cp向)

庆祝化学过了,撒花!!!

有私设,尽量不ooc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苏沐秋,今年18岁,现在在做游戏代练、贩卖装备、打黑赛,当然,游戏是现在很火的荣耀。

 

前几个月我遇上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他看上去和我年龄,穿着的衣服看上去很好,像是富家子弟,但却连赢了我15场,如果说他以前没有在游戏里玩过很长时间的PK,单凭天赋就能连胜我15场我是不信的,更令我感到奇怪的是,他居然说他没有钱了!exm?

 

我收留了他,从此他和我妹妹还有我住在一间很小的房子里。忘记说了,我还有一个妹妹,她叫苏沐橙。噢,他说他叫叶秋。

 

荣耀开服之后,我和他用除去睡觉的全部时间在玩荣耀,争取各种赚钱的机会,沐橙在学校学习,我和他就在嘉世网吧里打荣耀,赚钱来养我们3个人,而嘉世网吧的老板,叫做陶轩。

 

荣耀开服没多久,就到了春节。我和沐橙以及阿修住在一起,而且我和沐橙也没有其他的亲人,阿修对吃饭这种事又没有过高的要求,年夜饭就准备草草了事,直到陶轩邀请我们带上沐橙一块吃年夜饭。他的理由很简单,独自一人,一个人吃年夜饭孤零零的,就邀请我们和他一块吃。

 

我答应了他。

 

因为要去带沐橙来这里吃年夜饭,我出去了一趟,准备去接沐橙,在路上,我看到了一个和阿修长的很像的人。我记得我出来的时候阿修还在游戏里,没有下线的意思,怎么那么一会儿的功夫,就在外面了,而且我居然还能遇到他。

 

我上去和他打了一声招呼准备去接沐橙,然而他听到我叫他阿修之后很惊讶,他当时对我说“你认识叶修?”

 

“阿修你怎么了?我和你住在一起怎么会不认识你?你不会是失忆了吧?我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不要太猖狂的,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。”

 

“抱歉,我是叶秋。”对面的人说,“叶修有没有和你说过他有个双胞胎弟弟,那个就是我。”

 

“你是来找他的吗?”

 

“差不多吧,他住在哪里?”

 

“我们3个人住一个几十平方米的小屋。”

 

“好吧,吃的呢?”

 

“他更喜欢泡面吧。”

 

“他有没有说过想回家?”

 

“没有,他和我说这样就很好了。你们家应该是很富有的吧,他为什么不愿意呆在家里?”

 

“我们家确实很富有,但是我和他一出生的时候这一生早就被父母规划好了,我们喜欢的这个不许做,那个不许做,而不喜欢的却什么都要做,很无趣啊!我和他都想离开,一开始是我收拾的东西,想要离家出走,毕竟家里的老二不想老大那样担子重,结果他拿了我收拾好的行李离开了家,他真是个混蛋哥哥。一开始我以为他过段时间就会回来了,毕竟行李里面放的钱没有多少,也就是3个月左右的生活费,结果都半年还没回来,家里也希望他回去,毕竟家里不缺少吃的和住的地方。”

 

“可你忽略了他想做什么,他和我说过他想打游戏,所以他离开了家,至于吃的和住的,他说有吃有住就可以了,要那么好做什么。”

 

对方沉默了。而我赶着时间去接沐橙,也就没有多说,离开了。

 

沐橙一直在学校门口等我,见到了我埋怨了两句也就没什么了。

 

吃饭期间我一直在想叶秋说的事情,感觉现在的收入根本达不到叶秋说的生活水平。而陶轩问我要不要去参加荣耀比赛

 

当时有很多和荣耀有关的比赛,我和阿修也参加过,不过都是一些单人的或者2人组队的那种,不过这种很少,大部分还是需要组队参赛的,每队至少5人,而我们只有2个人——我和阿修,那样根本不能参加团体赛,也就是说拿不了更多的奖金。而陶轩的邀请,让我看到了一线希望。

 

我和阿修答应了参加线下比赛,不过他的要求是他不会在线下露面。

 

陶轩答应了,就在这天,我才知道,他告诉陶轩他的名字是叶秋。

 

……

 

几天之后的傍晚,我在路口看到一辆失控的大货车,失去了知觉。失去知觉之前最后的感觉就是天的颜色真红啊,和嘉世的标志一样红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