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层面

极度咸鱼,挖坑经常,填坑随缘……

当叶父叶母出现在叶修与叶秋的讨论组里

梗来自我在的全职语c群,叶修和叶秋比谁更攻,多次接到叶父身上接不下去,结果就有了叶父叶母

有原创人物,ooc属于我,私设叶修退役留在兴欣做战术指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秋:我今年过年要去国外出差,你别忘记今年过年回家。你要不回去老爷子也许会来找你@叶修

叶修:好好好,我今年会回家的,你放心吧!

除夕当晚

叶秋:你今年回家了吗?@叶修

叶修:回了,现在在家

叶秋邀请叶父进入讨论组

叶秋邀请叶母进入讨论组

叶修:爸、妈,你们怎么来了?

叶父:两个儿子都不在家,我进你们的讨论组来看看不行吗?

叶秋:混蛋哥哥,你不说你在家吗?

叶父:他哪里在了

叶秋:【截图.jpg】

叶秋:他说他回家了

叶修:我没回家,战队有急事,现在走不开

叶父:你要是今年不回家,你就别回来了,在H市呆一辈子去吧

叶修:别啊,爸,我现在回家,现在回家

叶母:不用回来,你现在有自己的事业,忙自己的事业去吧,有时间回来看看我们这2个老人就行

叶父:离开家十年一次没回来,叶修你眼里还有我和你妈吗?

叶母:他不是回来过又被你赶走了吗?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还给赶走了,你什么意思啊!

叶父:算了,我现在去H市,@叶秋,帮我找架飞机,现在去H市的

叶秋:好的,我现在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叶修与叶秋的聊天记录

叶秋:自求多福吧,爸我今天是拦不住他了

叶修:说的跟你哪次拦过一样

叶秋:去年,要不是我去,去的就是爸了

叶修:好吧,今年他那么着急有什么事吗?

叶秋:他在给你找女朋友

叶修:什么?他不知道我喜欢的是男人吗?

叶秋:你没说过,我没敢告诉他。你喜欢的是谁?

叶修:苏沐秋

叶秋:没听说过,你们联盟里的?

叶修:曾经会是的,然而死了

叶秋:你该不会准备为他守身吧

叶修:嗯

叶秋:你那样会让叶家绝后的

叶修:不是还有你吗?

叶秋:……

叶修:我还有事,先走了

叶秋: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父:阿修啊,你也老大不小的了,我这次和你妈去H市带了个小姑娘过去,你去和她相亲

叶母:别带啊,人家小姑娘还要过年了,带去做什么

叶父:带去见见啊,不喜欢换一个啊

叶修:抱歉,爸。我有喜欢的人了

叶父:怎么不带回来看看

叶修:他是男的……

叶父:什么?你喜欢男人

叶母: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喜欢男人怎么了,恋爱自由懂不懂,同性之间的爱情才纯洁懂不懂。没事儿,叶修,妈支持你

叶父:那叶家的后代怎么办

叶母:有叶秋呢

叶父:什么都让阿秋背,家族企业是阿秋打理,现在传宗接代也让阿秋来,你想让阿秋累死吗?

叶母:阿修,你什么时候把你喜欢的人带回来吧,妈看看

叶修:带不回来

叶母:怎么了吗?

叶秋:他喜欢的人十年前就死了,他准备为人家守身如玉

叶父:叶修,你准备就那么单着?

叶修:嗯

叶父:叶秋,你知道他喜欢男人

叶秋:嗯

叶父:你知道怎么没告诉我

叶秋:前几天刚刚知道的

叶父:算了,叶修,我也不去H市了,你喜欢男人我也不管了,愿意单着就单着,常回来看看就行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先下了

叶母:我也下了,叶修,有时间就回来看看啊

叶修:嗯,知道了

评论(4)

热度(25)